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炎炎夏日送法下乡 营造热烈法宣氛围
2017-07-25 09:42:35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英  

寿宁新闻网讯 魏眉妹 “老大爷,这是《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是关乎老年人合法权益的,现在我跟您仔细讲讲……”22日,正是一年中的大暑节气,寿宁县司法局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到平溪镇屏峰村开展法宣传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主要通过解答法律咨询、发放宣传彩页、发放法律宣传读本等形式向农民群众宣传普及法律知识,重点就《宪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劳动法》、《法律援助条例》等与农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天气虽然炎热,但村民学法的热情不减,纷纷前来咨询各种法律知识。

本次活动中,司法局向群众发放法律宣传资料200余份,面对面接待群众咨询30余人,进村宣传20余户,把法律知识和法治精神送到群众身边,营造了热烈的法治宣传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