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07-26 17:33:44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英  

寿宁新闻网讯(吕铭丹)724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收听收看后,我县随即召开全县征兵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征兵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征兵工作。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代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海鸣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严密组织、主动作为,以高标准、大力度、严要求抓好征兵工作。要做到思想认识要到位、政策落实要到位、兵员质量要到位、廉洁措施要到位、组织领导要到位,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圆满完成今年的征兵任务。

 会议要求,各乡镇及其相关部门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切实强化使命、创新思路、坚定信心;要抢前抓好、搞好筹划,实施充分准备、广泛宣传、做好保障;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不断强化责任、加强配合、严格监督。

 会上,各乡(镇)长签订了《2017年度征兵工作责任书》;会议宣读了省、市、县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通报。

 据悉,去年我县共完成80名新兵征集任务,大学生比例达到61%,超出任务数18个百分点,征兵工作实现了“四个确保”目标。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