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宁德市农村低保工作专项督察组到大安开展农村低保工作专项督查
2017-07-28 09:44:34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英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726日,宁德市农村低保工作专项督察组一行5人到大安乡开展农村低保对象申报工作专项督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随机抽取两个行政村,通过实地询问、实地考察、实地记录等方式,对2017年度农村低保对象的确定是否准确,程序是否规范,是否存在人情保、关系保、抽人保、拆户保现象等进行深入检查。在专项检查过程中,每到一户低保户家,检查组成员都会认真查看他们的居住条件,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上的困难和补助资金领取情况,认真核对本人的身份证、户口本、残疾证、疾病诊断证明以及低保领取存折等证件证明。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安乡政府表示将会立即梳理,立刻整改,坚决纠正农村低保存在的分户保、拆户保、一户保一人现象发生,将有限低保资金集中到最困难的村民手中。同时加大低保政策宣传和社会监督力度,让广大群众参与监督,防止和杜绝骗保、优亲厚友,违规办人情保、关系保等问题的发生。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