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汤孔忠到鳌阳镇开展社区党建工作调研
2017-07-28 16:46:25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英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726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到鳌阳镇开展社区党建工作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雷春雄陪同调研。

 

汤孔忠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蟾溪、茗溪、鳌东社区以及蟾溪便民服务中心、茗溪义务消防队和停车场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汤孔忠都与社区干部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社区党建工作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座谈会上,汤孔忠认真听取了鳌阳镇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鳌阳镇干部在创城中敢担当、敢作为、敢碰硬的工作作风和干事创业“精气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随着城镇化进程推进,人口逐渐向城区聚集,对资源分配、工作要求都提出更高挑战,鳌阳镇承担的任务、地位、作用也不断加大,大家务必树立长远意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对城区工作要求上来,不折不扣的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党建引领,创新机制。我县今年把社区工作作为党建工作重点,并制定相关文件,着力解决社区管理上的薄弱点、空白点。各社区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作用,及时排查和化解矛盾隐患,提高社区党建整体水平、服务群众能力;要完善争先创优激励机制,激发社区人员干事创业“精气神”。三要服务为先,体现特色。抓好社区工作,关键是要突出服务。各社区要变管理为服务,在服务中体现作为、树立威信、展示形象;要创新服务,变单一为多样,采用更贴近居民生活的服务方式,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拥护。四要共建城市,共享文明。创城工作是我县一件顺应民心的大事,要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和社区骨干在创建文明县城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抓好城区治安维稳、市容市貌、“牛皮癣”治理等工作,巩固创城成果;发挥社区引导、带动作用,让更多居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营造党建促创城的良好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