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防御第九号台风“纳沙”工作视频会议
2017-07-28 20:51:58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英  

寿宁新闻网讯(吴加元) 728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防御第九号台风“纳沙”工作视频会议,并就防御工作进行了部署。

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第九号台风“纳沙”防范工作,县委书记汤孔忠、县长张成慧对当前防台风工作分别作出专门指示,要求各乡镇和有关部门一定要按照省、市的部署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安全。

就防御第九号台风“纳沙”工作,刘新秀强调,一要全面部署,提前防范。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防台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全力做好防御第九号台风“纳沙”各项准备工作,务必部署到村到户,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要加强监测,及时预警。气象防汛部门要加密会商,及时准确把气象预报和实时雨晴通报到各乡镇和相关单位,为领导决策部署提供科学依据。各乡镇防汛办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村干部要在岗在位。三要加强巡查,不留死角。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危险区域和重点部位的巡查排查,不留死角,特别是对各类水库和地质灾害点、低洼地带、危房、工矿企业、在建工程、建筑工棚、高陡边坡等重点部位要落实责任人和巡查措施,一旦发现险情隐患,要及时转移群众并妥善安置。四要落实保障,做好应急准备。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提前做好应急抢险队伍和物资准备,确保一旦发生险情,随时可以投入抢险救灾。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