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汤孔忠“八一”前夕慰问县武装部和武警中队官兵
2017-08-01 08:44:0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英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731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汤孔忠分别到县武装部和武警中队开展慰问活动,向广大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并送上了慰问金。县民政局局长柳应阳陪同慰问。

在武警中队,汤孔忠充分肯定武警官兵对地方工作的大力支持,对他们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冲在一线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武警官兵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抓好队伍管理的同时,加强训练,提高本领,为维护我县和谐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在县武装部,汤孔忠亲切慰问了县武装部官兵,勉励全体官兵要牢记使命,听党指挥,忠于职守,严格训练,打造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精兵队伍,继续保持军民一家的拥军爱民传统,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创佳绩。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