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郭学斌到寿宁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17-08-01 09:39:04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英  

寿宁新闻网讯(吴苏梅) 7月3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学斌到寿宁县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汤孔忠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郭学斌前往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三祥科技园建设、企业生产经营、非公党建等情况,鼓励三祥加强非公党建工作,创出特色,打出品牌。

郭学斌察看了清源乡八斗洋新村造福工程安置点,详细了解该村规划建设、社区党支部建设、精准扶贫、网格管理等情况。他强调,八斗洋新村已经初具规模,适时跟进党建工作,实现了党组织对造福搬迁点的全覆盖,有利于搬迁群众凝聚到一起,共同建设新的家园。农村(社区)主干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地服务好新村居民,帮扶他们脱贫致富,让他们搬得出、留得住、能致富、有奔头。

当天,郭学斌和汤孔忠还一起为中共清源乡八斗洋社区支部委员会和清源乡八斗洋社区管理委员会进行揭牌。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