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幻灯
张成慧慰问退伍老兵、军烈家属和部队官兵
2017-08-01 15:16:0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英  

 寿宁新闻网讯 吕铭丹 731日,在第90个建军节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成慧带领县政府办、民政局主要负责人看望慰问退伍老兵、军烈家属和部队官兵,给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副县长黄建恩陪同慰问。

 在鳌阳镇安宁村光荣院,张成慧与老人们一一亲切握手,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光荣院相关负责人,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使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张成慧十分关心消防官兵学习、工作、生活的环境条件。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县消防大队官兵值班室、阅览室、活动室等场所。他对消防官兵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一直以来消防官兵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总是战斗在第一线,保卫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希望消防官兵今后一如既往地继承和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将军民鱼水情深的感情保持下去,努力克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熟悉演练工作,不断提高应急能力,切实加强实战水平,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