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幻灯
我县召开民办幼儿园规范整治推进会
2017-08-03 09:12:15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英  

寿宁新闻网讯 吴加元  为进一步规范管理城区无证民办幼儿园,有计划、有步骤地消除无证园存在的安全隐患,促进我县民办幼儿园走上规范管理的轨道。82日,我县召开民办幼儿园规范整治推进会,全面部署民办幼儿园规范整治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郑晋生、住建、教育、公安、消防、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民办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我县7月以来住建、教育、公安局、消防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职能部门对照幼儿园办学标准,按要求对每一所无证园组织专业人员进行评估后民办幼儿园存在的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并提出整改建议。公安、消防、住建等相关部门分别就消防安全、房屋安全、周边环境安全等存在的问题及整改的方向作了说明。

会议要求,在整治过程中,既要严格审批,也要实事求是;既要坚持标准,也要尊重历史,堵疏结合地做好整治工作。对不符合标准要求的无证幼儿园,要坚决予以关停。要进一步加快整治进度,对民办幼儿园要进行分类整治,该审批的审批,该关停的关停,该整改的整改。同时,要加强舆论宣传,不断强化社会各界安全意识,倒逼无证幼儿园整改、关停。各职能部门要形成合力,有效推进民办幼儿园规范整治工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