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县领导到芹洋乡八碇村察看地灾隐患点
2017-08-03 09:19:57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英  

 墙体开裂地面下沉  8户群众安全转移

吴通华  摄

徐茂龙  摄

寿宁新闻网讯 吴通华  82日上午,县委书记汤孔忠、县长张成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传洪、副县长黄建恩和钟琼,以及县委办、政府办、国土、住建、民政等部门负责人,到芹洋乡官路洋八碇自然村察看新发现的地灾隐患点,现场办公,商讨对策和措施。

 汤孔忠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把受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妥善做好安置,及时给予关心帮助;要组织专家对安全隐患点进行全面排查,综合施策,科学处置,不留后患;要立马谋划并启动造福搬迁工作,尽快让群众安下心来。张成慧强调,要切实做好群众的看护工作,确保撤离群众不回流;要充分征求群众意见,科学择点,制定方案,有序地做好群众的搬迁安置工作。

徐茂龙  摄

徐茂龙  摄

 据了解,8月1日受台风“海棠”带来的强降雨影响,寿宁县芹洋乡官路洋八碇自然村的几座民房出现墙体开裂,地面巷道出现裂缝,正在巡查中的乡村干部随即将村中的8户27人全部转移到安全地带。险情出现后,县挂乡领导、芹洋乡党政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随即对地灾隐患区域进行全面封锁,在路口设立值班点,对危及其下游的官路洋村群众也进行了安全转移。目前,总体情况比较稳定,各项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