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召开“党建带关工委建设”考评工作部署会
2017-08-07 16:07:4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英  

 

寿宁新闻网讯(吕铭丹)84日,县委组织部、县关工委召开2017年我县“党建带关工委建设”考评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考评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县直机关、企业党组织要提高认识,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党建带关建”工作。要抓实自查自评,对标对表,按照“六建六带”百分制评分要点,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补缺补漏;要抓实验收考评,对各自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督查考评,总结经验,联动共建,努力推进“党建带关工委建设”工作上新水平。

        据悉,“党建带关工委建设”是省委常委会从20159月确定实施,也是市委常委会研究部署,由组织部和关工委联合开展的工作。去年我县以鳌阳镇为试点先行,总结经验,并确定今年在全县推开,该工作分三个阶段实施,计划在今年831日前着重抓好机制完善工作并开展督查考评。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