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寿宁县茶业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7-08-08 16:16:4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英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88日,寿宁县茶业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144名来自寿宁本地及在外经营茶产业生产加工销售行业的茶业协会会员齐聚一堂,会议审议通过了新的《寿宁县茶业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寿宁县茶业协会新三届理事会、监事会,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届茶业协会工作,并对今后茶产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上,叶荣年当选为协会理事会常务副会长,王军、王菊弟、朱则长、林昌清、李典平、李景盛、何作云、张发生、张高生、周乃柏、施晓东、龚正全、龚振录当选为协会理事会副会长,理事会秘书长由龚振录兼任,陈晓岚当选为法人代表。刘登勇当选为监事会监事长,龚文、黄高英当选为副监事长,龚启勤、张世林当选为监事。王军、王明福、王菊弟、韦兴炎、卢允福、卢瑞明、叶应春、叶建荣、叶荣年、叶超月、朱则长、刘宗波、刘经雄、吴必雄、吴先寿、吴其瑞、吴宜品、吴祖平、吴懂书、张玲芳、李式斌、李典平、张发生、张高生、张树芳、张爱容、何作云、林廷华、李景盛、林昌清、范志兴、陈孝生、陈吕玉、陈安邦、陈晓岚、周乃柏、周春梅、柳芳芳、施晓东、龚伟、龚元金、龚正全、龚存德、龚华福、龚振录、龚振潘、谢景当选为协会理事。  
    近年来,县委、政府高度重视茶产业发展,相继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强化茶叶公共品牌创建促进茶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等文件,把茶叶作为民生一号工程来抓,确定为富民强县的主导产业和农民增收新的增长点,制定出台了每年拨出专项资金用于发展茶产业。同时,推动全县茶产业逐渐由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实现优质高效的茶树种植管理模式与茶叶生产加工的机械化、标准化、清洁化为一体的完备过程,有步骤地建设茶叶集中加工园区,培养一批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茶业龙头企业,进一步凸显品牌效益,规范市场建设,提升寿宁高山茶品牌影响力。几年来,寿宁高山茶先后获得中国名茶之乡”“中国茶叶产业发展示范县”“全国十大生态产茶县等荣誉,在中茶杯”“觉农杯”“国饮杯”“茶人之家等国家、省、市级比赛中荣获100多个奖项。在这当中,茶业协会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发挥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的作用,为做大做强寿宁茶叶产业,促进茶农增收和茶企增效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肯定。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