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张成慧到犀溪调研指导扶贫开发和乡村旅游工作
2017-08-10 15:32:3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英  

寿宁新闻网讯 吴加元 89日,县长张成慧到犀溪镇调研指导扶贫开发和乡村旅游工作。入户调查,为贫困户脱贫致富出谋划策,与群众共商发展乡村旅游。

 

 

 

 

在际坑村,张成慧先后走访了缪发礼、张永清、缪丽琴、张大左、张昌设等5户精准扶贫挂钩户,每到一户,张成慧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家庭居住环境、生活情况、经济来源、子女受教育情况、致贫致困根源,根据村情和他们家的具体实际情况精准施策,分别引导他们走上特色种植和养殖的增收致富路。

张成慧要求乡村干部,要根据贫困户的具体情况和帮扶需求,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充分利用各种扶贫惠民政策,多举措帮助贫困户尽快脱贫致富。

走进坑兜村,只见村庄四面青山环绕,林木郁郁葱葱;黄墙黑瓦的古老民居错落有致地排列着;一条条鹅软石小路将一座座老民居紧紧相连通。

 

 

夜幕降临,屋外蛙声阵阵,在坑兜村古民居里,张成慧与村民代表就发展乡村旅游热烈的讨论着,村民就开发乡村旅游,集中安置、补偿标准等有关政策提出的询问,张成慧分别耐心的给予一一解释。张成慧指出,这次村里迎来乡村旅游开发的发展机遇,村里要召开村民代表大会,统一认识,珍惜把握机遇,争取促成项目落实。

 

 

当天下午,张成慧还察看了际武工业集中区职工文体中心及在建项目的进展情况。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