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县人大代表调研东区文昌阁相关事项
2017-08-11 09:07:2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英  

寿宁新闻网讯 叶方虹/文 范建桃/8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传洪部分人大代表,前往县城东部新区调研文昌阁管理情况。

据了解,在寿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期间,鳌阳镇林文智等人大代表向大会提出了“关于规范文昌阁管理及东区卫生保洁的建议”(第53号建议),吸引了县人大常委会的关注,这次的调研只是其中的一个环节。

 

 

调研组在实地考察后召开座谈会,对文昌阁工程历史遗留问题、日后管理办法等问题进行研究和探讨。吴传洪说到,文昌阁是进入寿宁县城的第一道风景线,对其进行妥善管理是惠民利民的一件大事,人大常委会将充分履职、探索创新,协调解决文昌阁工程面临的主要问题。

文昌阁位于我县东部新区,是梦龙文化公园(二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经了解,文昌阁工程目前面临极大的历史遗留问题主要有这些:一是工程结算未办理到位;二是管理、保洁未见成效,内部栏杆、地面铺装至今未施工;三是广场地面老化塌陷,工程整体呈现日渐萧条之状。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