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给挂钩户当推销员
2017-08-11 15:11:0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英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今天一大早,寿宁县疾控中心主任缪仕栋就来到寿宁县竹管垅乡后洋村挂钩帮扶贫困户姜应良家中,将姜应良家中宰杀好的11只家养鸡装上车拿回城里一一送到定购的朋友手上。

  

 

 

  “这个星期三,我把姜家有家养鸡出售的消息告诉亲朋好友,他们纷纷定购。今天一大早,姜家就将鸡宰杀好,我则帮忙将鸡送到他们手里。”缪仕栋说。

  姜应良今年64岁,老伴吴凤患有慢性疾病,一家人平常靠种几亩薄田,采一点茶叶维持生计,生活过得很拮据。今年,缪仕栋挂钩姜家以后,每月都到姜家走访,看到困难和问题及时帮助解决,并与姜家制定了养鸡鸭脱贫方案。

“这次,我在山上放养了20只鸡,全部都是吃稻谷和玉米等。乡政府给我送来了养鸡的补助款。缪主任则负责帮我出售。今天这批卖了以后,家中还有田鸭呢。”姜应良说。“大家这么关心我们贫困户,相信我们以后的日子一定会好起来的。”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