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到大安乡大熟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17-08-14 09:10:38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英  

 

寿宁新闻网讯 范建桃 12日,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到大安乡大熟村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帮扶活动。

 

 

 

 

 活动中,宣传部党支部代表与大熟村代表签订了“结对共建”的协议,两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县委宣传部党支部一行参观了大熟村党建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春民在活动中肯定了大熟村的工作,并希望通过“结对共建”工作,起到相互促进的作用。要求宣传党支部要主动加强与大熟村党支部的联系,增进两支部的感情、增进了解,“互学互促”。 

 

 

 

 

期间,刘春民慰问了该村3名老党员,在天黑后还走访了5户村困难户,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给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

据了解,大安乡大熟村地势平坦宽阔,山清水秀,风景秀美,有位于村东南方向的飞马景区,有距村约两公里、可以俯瞰鳌阳全景的西山顶,有百亩草场的马坪,还有仙岩的十里杜鹃长廊……大熟村民历来以勤劳朴实而著称,长期以来,该村主要靠种植花菇、反季节蔬菜、早季节蘑菇脱贫致富。今年以来,村委投入20多万元,打造了38亩的莲花种植试验基地,花季时节十分壮观,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观赏,有效带动了一方经济的发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