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召开迎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总评工作部署大会
2017-08-14 15:31:47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英  

 

寿宁新闻网讯 吕铭丹/ /范建桃 811日,我县召开迎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总评工作部署大会召开。县政协主席陈信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春民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陈信文强调,要充分认识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重要意义,要自加压力,提高工作标准,以省级文明县城的高要求提升县城管理水平;要明确工作目标,各部门要认真梳理工作职责,建立长效机制,治标治本相结合,扎扎实实做好创建文明县城这项系统工程;要增强工作责任心,各乡镇各部门要明确责任、主动作为不扯皮,对照考评要求抓细抓好落实;文明办要发挥综合协调,部门乡镇要主动配合,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沟通,不断提高迎检质量。

刘春民强调,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大力开展“创文明城、迎省运会”、“倡导文明新风,崇尚法治公德”等系列活动,城区面貌焕然一新,得到社会各界好评。他要求,各部门要共同努力,以此次总评为契机,不断提升县城管理水平,为市民营造宜居环境;要不断强化落实,各部门要对标对表,查缺补漏,补短板促提升,夯实文明县城创建基础;文明办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形成齐抓共管迎检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