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干部夜访进农家,构筑平安新大安
2017-08-15 10:22:05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英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老叶,您家里有几口人啊?现在身体情况如何,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帮助的啊?……”日前,大安乡开展“走基层创平安 促和谐”入户访视工作,乡干部利用晚上值夜班时间,深入群众家中,夜访民情促和谐,维护社会安定稳定。

把夜晚休息时间交给群众,把走访工作做到村民家中。自7月起,乡党委不定时利用值守夜班时间带队深入各村,开展以夜访、夜谈等为主要内容的“夜进农家”活动。干部在与群众拉家常的过程中为群众提供农技指导、民生服务、创业帮扶、平安创建、脱贫攻坚、政策解读等方面的各类服务,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据统计,自7月以来,该乡共发放综治民调、脱贫攻坚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