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孙绍洪到坑底走访贫困户
2017-08-18 10:35:37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英  

寿宁新闻网讯 刘梅芳 17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孙绍洪再一次来到了寿宁县坑底乡浩溪村走访挂钩贫困户。

吴苏英户家里的鹅养得怎么样了,多大了,上次她家的老人说怕养起来卖不出去,我们先去她家看看。由于贫困户吴苏英常年在外务工,家里就剩一个老人,因为老房子遭受火灾,盖新房的债务以及独自赡养老人和养育孩子成了吴苏英户致贫的主要原因。孙书记亲切地问吴老,鹅养得怎么样了,今天有赶到山上去吗?会不会吃得消?吴老回答,还可以,鹅已经养大了,全部都卖出去了。因为鹅养得比较好,浙江那边的人都来买我的鹅,所以一下子就卖光了。我还想再养十只鸡,十只鸭,养鹅要到山上去,吃不消。孙书记说,没问题啊,只要你自己身体条件允许,再养20只,政府还会继续帮助你的。

随后孙书记一行又驱车前往浩溪村的后坑村,挂钩户徐光德家。在详细了解了徐光德一家近来的状况后,孙书记对他的小儿子徐友林说,现在家庭情况好多了,你们要有信心生活会越来越好。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