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召开人才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17-08-18 11:19:27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英  

寿宁新闻网讯 文/范建桃 图/叶作聚  16日,我县召开人才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全县21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春雄主持。

会上,县人才办解读了人才政策,各相关单位就工作相关内容进行了汇报,雷春雄对全县人才工作进行了部署。

我县对人才工作极为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有关事宜,8月初成立了以县委书记汤孔忠为第一组长、县长张成慧为组长、组织部长雷春雄为常务副组长、副县长黄建恩为副组长、22个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领导小组,专门抓人才工作,制定了详细的方案,并对工作目标进行了任务分解,对县内人才进行了认真的调查摸底。

据了解,2016年,我县被列为全省第三批人才强县试点,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着力在培养人才、引进人才、用好人才、激励人才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不断壮大队伍,优化人才结构,为加快推进寿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为加快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适应发展需要的人才队伍,推动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经济发展核心竞争力显著提升。到2020年,实现全县人才总量进一步增加;人才队伍素质进一步提高;人才结构进一步趋于合理;人才工作体制进一步完善,力争到“十三五”末全县人才拥有量,尤其是高层次人才拥有量达到全市中等以上水平,各类人才的供给总量基本适应产业升级、城镇化建设和区域发展的需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