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寿宁县下党乡扶贫开发协会成立
2017-08-18 16:33:58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英  

 

 

寿宁新闻网讯 吴通华 817日,寿宁县下党乡扶贫开发协会成立并举行首届表扬大会。省军区保障局副局长陈敏、石狮留学生同学会会长姚道锡到会指导,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春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晓清、县政府副县长郑晋生、县慈善总会会长叶建根等及县直相关部门、部分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下党乡在外乡贤等上百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下党乡党委书记叶忠强主持。

 

 

 

会上,石狮留学生同学会向下党乡扶贫开发协会捐赠100万元,寿宁在外乡贤叶在富向下党乡扶贫开发协会捐赠10万元。

 

 

 

下党乡党委、政府十分重视扶贫帮困工作,将扶贫帮困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工作来抓。早在今年初,就着手筹备成立扶贫开发协会,并联络在家经济能人与在外乡亲捐赠,截止目前,下党乡扶贫开发协会认捐资金已达145万,用于帮扶济困及教育医疗卫生事业的奖励与资助,发挥社会扶贫开发的辅助作用。在会上,表扬奖励省、市、县、乡级优秀老师、今年考取博士生、本科生、一中录取学生、小学优秀毕业生、优秀医务工作者及帮扶贫困教师、贫困学生、贫困户等共计42人。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下党乡扶贫开发协会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监事会监事、监事长。姚道锡、叶在福为名誉会长、夏健华为会长、刘德攀、吴信回、杨道金为副会长;王道荣为秘书长、王明祖为监事长,吴长寿、沈大西为监事。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