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经济产业
我县四单位签订协议助力农民致富
2017-08-22 08:31:1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英  

 

    寿宁新闻网讯 何家进 821日,在凤阳镇葡萄交易市场大楼里,凤阳祥瑞葡萄专业合作社、寿宁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寿宁县民富中心、寿宁县人民银行四家单位签订了《寿宁县农村信贷增信业务合作协议》书。当天,寿宁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还为凤阳20户葡萄种植户发放低息(基准利率3.625%)贷款239万元。县政府副县长钟琼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钟琼表示,这次举行的县民富中心与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助力凤阳锌葡萄产业发展签约仪式,是推进农村金融创新中的一件大喜事,是我县金融扶贫的新起点。县民富中心要以培育、孵化和规范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为切入点,强化对合作社成员的培训和管理,提升合作社的规范化水平。积极沟通政府、银行、合作社、农户,逐步建立一个县、乡、村“三级贯通、横纵有序”的集金融服务、精准扶贫、便民服务、产业发展为一体的综合平台。县农村信用社要积极探索农村金融创新模式,强化金融服务观念,增加农村信贷产品,扩大信贷规模,积极发挥金融撬动地方经济的作用,实现我县农业产业“组织化、标准化、规范化、规模化”发展。

    凤阳镇大石村果农张立其,告诉笔者,他刚办理了一笔支农低息贷款7万元,为准备再扩大葡萄种植面积3亩的资金,解了燃眉之急。据他介绍,他原在5年前就种植葡萄8亩,今年的葡萄收成挺好,现已被客商预订,每斤收购价6元,估计年总收入有12万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