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大熟村:开展家园清洁,争创美丽乡村
2017-08-22 11:05:25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英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8月22日午,大安乡大熟村出动一台运输车、一台勾机机,开展了一次环保卫生清理大扫除,对辖区的所有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整治。  

 

  

 

 

 

村干部个个奋力争先,拿着扫把,把各种垃圾扫成堆装上车运走。大家有的清扫地面,有的清除路边的杂草,还有的清除路边和电线杆上的小广告……大熟村支部书记叶小飞告诉笔者,通过这次集中清扫活动,不但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大熟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大熟村支部书记叶小飞指出,通过这次集中清扫活动,不但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大熟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