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五家茶企所产红茶获“中茶杯”红茶类一等奖
2017-08-22 15:42:5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英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我县五家茶企选送的红茶获得十二届中茶怀全国名优茶评比(第一阶段)红茶类一等奖。821日,在寿宁县高山茶城御茶园茶馆内,寿宁县委副书记张彪为这些(五家参加今年全国十二届中茶怀全国名优茶评比中)获奖的茶企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并召开座谈会勉励茶企要多下功夫,提高产品价值,把品牌转换成市场效益。县人大副主任吴传洪、副县长刘新秀参加颁奖和座谈。

   

 
  据了解,第十二届中茶怀全国名优茶评比(第一阶段)于75日结束。本届评比共收到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选送的903只茶叶样品,其中绿茶480个,红茶236个,乌龙茶50个,白茶71个,黑茶38个,黄茶22个,特种茶6个。评比设特等奖131个,一等奖406个。我县有五家企业获得红茶类一等奖:寿宁天福缘茶厂选送的京鑫牌寿宁高山红,寿宁县龙虎山茶场选送的五七茶场牌金韵红,寿宁高山乌龙茶业有限公司选送的三言堂牌寿宁红,福建天禧御茶园茶业有限公司选送的御茶园牌寿宁高山红茶,寿宁县如是品茶业有限公司选送的一葉明牌寿宁红。

  在当天的座谈会上与会领导与茶企代表纷纷建言献策。张彪表示,今年县委政府采取各种措施使茶产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对于这次获奖的企业来说,一定要抓住机遇把自身打造的品牌转换成市场效益。
  吴传洪说,今后我们还要再接再励再攀新高。已经获奖的企业要拿出自家获奖的茶叶新品,对照评分单找出差距,再提高。可在举办一期茶艺培训班,提升全县茶企制茶技艺。品牌归根结底靠的是质量,大家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经过几年的努力,提升我县茶叶加工工艺水平提高茶叶产品附加值。
  获奖的茶企代表龚振录说,各茶企要发掘茶叶品种优势,制作出各种茶类,以今年中茶杯获奖为突破口,打响品牌。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