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古道公益与福州寿宁商会到托溪开展助学活动
2017-08-23 09:09:38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英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819日,福州寿宁商会6名会员及12名古道公益义工到托溪乡,给24名贫困学子送去商会会员和寿宁一中95届初三(2)班部分同学捐助的资助款,并发放学习用品31份。
   据了解,现在托溪乡担任纪检书记的吴增荣,曾看到学妹范丽清带领古道公益义工们返乡开展助学回访活动的信息后,就找到了范丽清,希望她也能到托溪乡帮助贫困学子。作为古道公益的一名义工又是福州寿宁商会副会长,范丽清爽快地答应了。在她的倡议和寿宁当地义工的联系沟通下,福州寿宁商会和寿宁一中95届初三(2)的部分同学纷纷响应,捐款共计2.14万元,并指定范丽清专门负责支助托溪学子事宜。

   

当天,商会会员和古道公益的义工兵分五路,对乡政府摸底调查后提供的35名贫困学生进行走访,为其中24名符合支助条件的学子一一发放了资助款。还开展了古道公益组织的流动图书馆活动和第5心路杯征文活动,为31名学生发放了书籍等学习用品。
   据了解,古道公益是福州一家集救护、助学、阅读为一体的民间公益组织。此次,他们将没有得到过别处支助的托溪学生列入支助对象,进行建档后还会长期跟踪,每年定期两次走访支助直到该学生家庭经济情况改善为止。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