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召开精准扶贫工作部署会
2017-08-25 13:45:2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英  

寿宁新闻网讯 叶茂辉 822日上午,我县召开精准扶贫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副书记张彪,县政府副县长刘新秀,县发改局、教育局、扶贫办、精准扶贫督导室负责人及各乡镇镇长、扶贫分管领导、扶贫专干,县扶贫办全体业务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彪主持。

会上,张彪分别对省纪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回头看”、省发改委、扶贫办对我县造福工程稽查、教育扶贫资金发放、邀请第三方评估课题调研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发改局、教育局、督导室、扶贫办对具体业务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刘新秀围绕省纪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回头看”、第三方评估、造福工程、产业扶贫、医疗扶贫、教育扶贫、小额信贷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指出下一步工作目标。

张彪指出,本次第三方评估课题调研是对各乡镇精准扶贫到村到户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评估,是一次工作机遇,是适应年底第三方评估工作的实战式演练,为更好地配合做好第三方评估课题调研工作,提升工作成效。并对各乡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第三方评估的目的和作用;二是工作全程要求必须全程参与、全程观察、全程分析;三是要把握这次第三方评估时机,提升本乡镇规范化水准。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