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大安乡大熟村:充分发挥村级组织阵地的功能,提高服务水平
2017-08-25 13:51:2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英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近日,笔者走进大安乡大熟村新装修的村委楼,只见村委楼焕然一新,桌椅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各种制度均已上墙,一楼的老年人活动室,三五个老人正乐呵呵地玩着纸……

大熟村支部书记叶小飞告诉笔者,大熟村委楼旧场所原是村集体仓库,距今近三十年,年久失修,设施严重老化,既无办公室、又无党员活动室,已属危房,严重影响村委会的办公质量。2016年以来,在驻村干部积极协调以及大安乡政府的支持下,大熟村多方筹措资金30多万元,用于大熟村委楼的改造维修和办公设备的更新,加强阵地建设。

 

 

 

 

 

去年以来,大熟村结合本村实际情况,利用大熟村空置小学重新建成集民情恳谈室、图书阅览室、会议室、人大代表室、党员活动室、多媒体室、文体活动室、老人活动中心、社会保障中心、法律援助中心、紧急广播室、60米长的高标准文化宣传栏及各种配套办公场所于一体的多功能党建中心,办公使用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确保党组织活动场所,充分发挥村级组织阵地的功能。

“随着大熟村阵地整体功能的完善,干部办公有了“稳定的家”,党员活动有了“像样的家”,极大的方便了群众办事,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也彰显新的活力,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进一步提高。阵地成为农村党员干部群众的政治中心、议事中心、宣传中心、学习中心、活动中心,并将村“两委”党务、村务同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党员干部和农民学习培训结合起来,真正发挥凝聚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功能和作用。”叶小飞说道。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