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寿宁县举行“平安志愿者”启动暨授旗仪式
2017-08-28 17:53:2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刘椿 8月25日,寿宁县举行“平安志愿者”启动暨授旗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卓仕平出席活动并为平安志愿者大队授旗。

卓仕平在启动仪式上强调,平安志愿者要深刻认识志愿者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发挥好平安志愿者的重要作用,积极参与治安防范工作,当好政策法规宣传员、社情民意信息员、矛盾纠纷调解员和社会治安协管员。各单位、各乡镇要加强对平安志愿者队伍的组织领导,明确分工,加强教育培训、完善规章制度,加大宣传力度,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共同为创造经济繁荣、人民安居乐业的“平安寿宁”而奋斗。

据了解,开展平安志愿者服务活动是县委、县政府贯彻2017年省、市关于全面落实维稳安保社会力量群防工作的具体体现,也是新形势下建设“平安寿宁”的重大举措,旨在通过广泛发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全员参与“平安寿宁”建设,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金砖会晤安全顺利举办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目前,我县已成立了寿宁县平安志愿者大队1支,并组建了8个县直机关系统党委和14个乡镇党委共22支平安志愿者中队,354支分队,共招募志愿者10138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