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雪梅到犀溪镇调研禁毒工作
2017-08-29 15:04:2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詹丽菁 8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雪梅带队到犀溪镇调研禁毒工作,犀溪派出所、禁毒办、司法所、林业站、卫生院、中小学、民政办负责(人),以及综治分管、部分村干、人大代表等参加了座淡会。

座谈会上,犀溪镇禁毒办汇报了该镇禁毒工作思路、方法举措,并认真查找不足,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参会人员也一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看法和建议,如:中小学校负责人提出,禁毒教育工作要从小抓起,通过加强学校的禁毒宣传教育,筑牢中学生防毒的第一道防线;村主干提出在电影下乡中,可以将禁毒题材电影作为下乡电影之一……

据了解,禁毒工作事关社会稳定,民族兴衰,犀溪镇认真贯彻上级指示精神,加强领导责任制,认真落实禁毒工作各项措施。面对严峻的禁毒工作形势,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通过对全镇毒情的认真分析,确定了摸清情况、查找症结、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广泛动员,继续打好深入持久的禁毒人民战争的工作思路。首先切实加强领导,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并细化工作,落实动员部署、认真排查摸清底数、大力宣传来提高广大群众防毒能力、开展禁种铲毒踏查活动等工作举措。下一步还将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并完善禁毒工作新机制,切实有效地把禁毒工作落到实处。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