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芹洋乡:惠农“三下乡” 喜迎“十九大”
2017-08-30 10:57:07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王增珍 徐茂龙 8月29日晚,芹洋乡广地村的村委楼里热闹非凡。“人多热闹,还是要多出来走走看看、喝喝茶、聊聊天、看看电影,丰富业余生活,了解更多的优惠政策,现在的好生活多亏政府呀!”67岁的朱大爷说。

笔者了解到,该乡政府干部及广地村大学生村官经常以发放传单、实例讲解的方式,对群众进行科技、文化、教育“三下乡”,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宣传安全知识、防范邪教、平安宣传。此次活动,宣传内容紧贴乡村生活、农村实际和农民群众,融电影下村、朱子文化、科技惠农于一体,深受广大农民群众的喜爱。

据悉,该乡还将继续结合“三下乡”服务,继续开展大规模“送优秀电影下村”的公益放映活动,放映优秀故事片、科技宣传片、文化教育片,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指导农民生产,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