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平溪镇举办镇村两级全体干部精准扶贫知识测试
2017-08-31 10:14:00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陈剑清 8月30日,为了更好地熟息和巩固精准扶贫政策,也为了能够更好更精准帮扶到贫困户,提高扶贫工作效率,平溪镇举办了镇、村两级干部精准扶贫知识测试。

测试内容包括贫困户识别标准、识别程序、帮扶措施、教育 扶贫及政策实施等应知应会内容,全方位多角度考察镇村及帮扶干部对精准扶贫政策知识的了解掌握。

通过此次以考代训的方式,既检验学习成果,及时寻找盲点,查缺补漏,加强全体干部对精准扶贫政策的掌握,又提高了干部对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