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寿宁县公路局到平溪镇开展“百村结对共建”活动
2017-08-31 10:18:1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吴云 8月29日晚,县公路局党支部到平溪镇东木洋村开展“百村结对共建”活动。两个支部共同举办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上了一节“廉政教育”主题党课、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党员联系自身思想,学习,工作实际,查摆自身问题,严守纪律规矩,勇于担当作为,组织共建,促进党建提升。

针对村组织热点,难点问题,农村基础设施,村民服务场所、村公路建设等方面,两个支部立足村情民意,深入探讨,与村党员互相交流,排忧解困,困难共帮,实事共办,脱贫共助,帮助村里解决实际困难,随后,公路局党支部还慰问了4位困难党员。

据了解,今年县直机关党组织陆续将与平溪镇5个村开展“百日结对共建”活动,依托阵地联创,班子联促,工作联动,促进和实现基层党组织之间的优势互补,携手促进农村和谐,农村文明建设,精准扶贫脱贫。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