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南阳镇龟岭村:以“党建带关建”推进村风建设
2017-09-01 09:32:1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黄宾婕 8月31日,县关工委、教育局到南阳镇龟岭村实地考察,了解党建带关建工作情况。

据了解,龟岭村运用多种载体多种教学形式宣传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性,营造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氛围,成为南阳镇“党建带关建”工作的一个亮点。

今年以来南阳镇党委、关工委在县委组织部、县关工委的精心指导下,严格按照“六建六带”和我县建立健全“党建带关工委建设”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要求,围绕“三强化”、“四结合”扎实推进党建带关工委建设。镇村关工委形成了“党建带动、关工委主动、各方联动、共建共享”的长效运行机制和工作模式,取得一定成效。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