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工伤赔偿起纠纷 司法所帮调解
2017-09-01 09:57:2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叶振平 8月30,平溪镇一起持续一个多月的工伤赔偿纠纷得以圆满解决,双方当事人当场签署协议,互相和解。

今年7月26日,李某在寿政二级路C3标段工程驾驶中型自动卸货汽车在升斗时发生左侧翻,造成左腿大腿骨折、肺部受伤。事后,李某要求雇主王某赔偿其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营养费等费用。由于双方对赔偿金额存在争议并且王某为外地人双方缺少一个信得过的中间人导致迟迟未达成和解。

8月23日,双方当事人在中铁五局负责人的提议下到平溪司法所提出了调解申请。司法所受理申请后,立即组织双方进行当面调解。

针对双方当事人的分歧,调解员根据工伤赔偿的相关法律法规对双方进行了详细讲解,按照《工伤保险条例》算出了一次性医疗补助金、住院期间误工费及护理费等费用,并对走司法程序进行赔偿的步骤进行了说明。

经过调解人员多次疏导沟通,双方当事人最终达成了一致协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