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寿宁县召开权责清单融合编制工作会议
2017-09-05 10:10:37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范希炎 日前,我县召开县直部门权责清单编制工作会议。列入我县“两单融合”的34个部门及县纪委、人大财经委、效能办、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等单位负责人共计7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要求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法无授权不可为”和“法定职责必须为”的要求,对照时间节点,对两个清单进行进一步梳理并融合,形成明确直观的权责清单。同时,他还强调放管服改革、简政放权、审改工作的最终目的是服务企业、服务老百姓,各部门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

会上还进行了业务培训,讲解了“两单融合”梳理、审核环节及注意事项,具体对权力事项的调整、责任事项的编制方法、环节进行详细解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