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幻灯
张成慧到平溪镇调研指导工作
2017-09-05 10:58:0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吴加元 9月4日下午,县长张成慧带领政府办、农业、住建、环保、民政、老区办、扶贫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平溪镇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淑英、县政府副县长黄建恩、县政协副主席缪存万参加调研。

张成慧一行深入老区基点村龙头坑村,实地走访精准扶贫户和农村低保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实际生活状况和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察看改水改厕、地灾点防范等各项工作。

“家里都有些啥人?”“经济收入如何?”“下一步如何增收致富的?”在贫困户吴林地家中,张成慧与他亲切交谈,询问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家庭收入状况、致贫原因和脱贫致富的打算、商量脱贫方案和办法等,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积极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扶持下,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 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在平溪镇政府会议室,张成慧听取了平溪镇政府工作汇报,与会领导和部门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成慧充分肯定平溪镇政府工作取得成效,他强调,镇村干部要增强党的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做到建强班子、带好队伍、加强组织、建好基层,做群众合理利益诉求的代言人,做解决群众合理利益诉求的代办人。要把握时间节点,做好安定稳定工作。为官一任,就要保一方平安,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维护社会稳定,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在社会的稳定、人民的安居乐业、矛盾纠纷的排解、信访案件的及时解决等方面,以便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理清问题清单,抓好各项工作,努力提高群众生活幸福指数,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