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平溪镇组织学“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09-05 11:00:2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吴云 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近日,平溪镇党委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会上宣读了习总书记在今年7月26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展开讨论,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抓好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今年以来,平溪镇党委中心组按照党委中心组学习细则和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组织参观学习调研,集中学习,自学等形式多样的党委中心组学习。目前,已经学习了九个专题。对全面从严治党,深化理论武装,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现县委提出的各项战略任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