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武曲镇:消防演练进企业 提高员工防火意识
2017-09-06 16:48:54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龚振玉 金砖会晤之际,武曲镇联合县消防大队,在镇区企业——大裕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开展消防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应急事件的处置能力,牢固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和逃生技能。

 

演练中,县消防大队指导员给企业的员工们讲解如何避免火灾、发生火灾时如何自救逃生以及火灾应急处理相关注意事项等知识。随后,大家逐一亲身体验灭火器的操作使用并进行现场灭火。最后,消防大队联合镇消防队现场紧张、熟练、有序地演练高空灭火作业。通过演练,企业员工更直观、具体地了解了各种逃生自救的方法,现场激动人心的高空灭火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次演练旨在针对企业生产的实际情况,促使企业自身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事故隐患排查,积极应对可能发生的各种安全事故,从而全面提高企业自身应急救援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