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大熟村“三个一”工作法,架起党群连心桥
2017-09-07 15:29:0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今年以来,大熟村紧紧围绕本村实际情况,转变思想谋发展。突出全覆盖,坚持常态化,精准求实效,以“三个一”工作法组织党员干部入户扎实开展“精准走帮服”活动。

线上线下一走访

线下:合理安排精准网格化走访,包干户党员与对接群众只需做到“精准”,不做一刀切,包干党员与精准帮服对象力求平常关系好、有一定感情基础。党员干部“无缝式”精准走访;细致制定走访计划,鼓励党员干部综合采取每季度的第一周集中走访、平时随时走访。对常年在家的家庭采用直接登门走访的方式,对长期外出的家庭主要采取电话联系的方式。

线上:利用微信公众号“幸福大熟”,进行村务公开、宣传通知等,为群众反映需求提供了途径。

一季一会一解决

每季度召开一次专题党员会议、一次两委会议,对线上线下走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或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集体讨论。一次专题会至少解决一个问题。

建章立制一体化

明确了定期走访、不定期回头看工作机制,对收集到的问题采取限时办结、责任到人制,确保群众呼声听得见、解决得了。对于重点人群的实际困难,则采取相应措施以期服务到位。建立一体会的档案管理制度,奖励机制。做到用制度管人,确保工作的常态化,实效化。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