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县城小区居民自发“大扫除”
2017-09-11 11:51:3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加元“创文明城,迎省运会”行动正在激发群众参与城市管理的积极性。910日,我县宁和花园一期居民利用周末,自发开展了一场小区“大扫除”,把小区收拾得干干净净。

 

 

 

据了解,宁和花园一期小区内花草过茂,杂草丛生,还有一些常年居住留下的卫生死角。为了改善大院的生活环境,做到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小区里的老老少少将楼前楼后的绿化带进行整体修整。你剪树枝、我拔草浇水,最后再彻底打扫一番,大家配合默契,经过半天的清理,原本杂乱的绿化带变得靓丽美观、处处干净不留卫生死角。

 

 

小区居民王先生表示,此前小区大部分垃圾都是部分居民随手乱丢的,这次小区居民和物业管理人员一起搞卫生,让大伙很受启发。一方面,不少居民保护家园环境的意识增强了,切身体会到爱护家园要先从自身做起;另一方面,物业管理处也在清扫过程中找出工作中的不足,相约大扫除也能让邻里之间多一些沟通交流,有助于融洽邻里情。

 

 

 “创文明城,迎省运会”行动需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支持,城市管理治理需要更多的民间力量,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推广到每个小区。进一步提升“创文明城”的社会参与度。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