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我县社区居民继续自发大扫除
2017-09-13 08:56:3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继续前几天微信报道宁和一期居民自发大扫除的事迹后,912日,笔者看到鳌阳镇宁和社区10多位居民自发清扫小巷的卫生死角,小区居民参与城市管理再掀高潮。

 所清理的小巷位于茗溪国际公寓旁的河边,是居民自建房所在处,经常有居民将垃圾丢在这里,成了卫生死角。为了改善社区生活环境,这些社区居民认真地清扫着每一个角落。有的扫着地上的纸屑,有的徒手搬起成堆的破烂蛇皮袋,有的清理玻璃碎片……经过大家默契地配合,堆积如山的垃圾被一车车运走,小巷变得美观整洁了。

    清扫过后,这些社区居民还到居民家里宣传,宣传要爱护家园,做到不乱丢垃圾,社区美化靠大家,希望每个社区居民都能自觉做到不乱丢垃圾,这样优美的环境大家都能享受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