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爱心企业家到坑底开展助学活动
2017-09-13 09:10:1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有才 又是一年秋风季,又是一茬稻花香。经过乡贤、融侨地产福州区域总经理管庆华和县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叶少健的热心联系。日前,厦门大学庚心班9位爱心企业家在县政府副县长郑晋生、教育局局长吴光淮等人的陪同下,到坑底乡开展资助贫困生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郑晋生对企业家们的捐赠表示感谢,并为他们身处“精英阶层”的企业家们不忘初心,情寄老区人民,采取精准扶贫方式,点对点地帮扶贫困家庭的做法予以了高度评价。 

 

捐赠仪式上,企业家给坑底小学捐赠了100套口风琴和一批书籍。来自福州的4位小同学还用自己积攒的零花钱购买了一批图书赠送给山区的小朋友。随后,这些爱心人士分别到受助学生家中实地走访,并送上5000元资助款。据悉,本次资助贫困生活动由厦大庚心班爱心企业家发起,该企业秉承“扶贫助困,助力成长,传递爱心”的宗旨,由企业家们捐资50万元,对符合资助条件的20名贫困学生每年每生资助5000元,暂定五年。此行是他们第二次到坑底乡开展资助活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