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幻灯
海外华文媒体代表同品“寿宁高山茶”
2017-09-15 16:23:30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林灿 914下午,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葡萄牙、南非等国约20位海外华文媒体代表在参加完第九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莆田主题论坛之后,应邀到宁德市军绿茶叶有限公司参加品茗活动。寿宁县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织茶叶局相关人员带领寿宁茶叶到场推介。

 

 

活动现场,寿宁县茶叶局向海外华文媒体代表介绍了“寿宁高山茶” 原生态的生长环境、优越的品质、众多的茶类等,并现场让代表们品尝。同时,还让他们观赏了寿宁非物质文化遗产“北路戏”的表演。海外华文媒体代表边看节目、边品“寿宁高山茶”,对寿宁充满了向往,纷纷表示有机会要到寿宁参观,再品“寿宁高山茶”。  

 

 

    本次活动由寿宁县人大副主任、县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吴传洪带队,县茶业局局长刘登勇参加。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