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鳌城悄然发生喜人变化
2017-09-18 11:37:1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蔡道炳 今年以来,在“迎省运会、创文明城”的氛围下,以往一些占道经营、乱停车、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渐渐消失,一切正悄然发生改变。

 

 

前不久,宁和社区的居民自发组织起来,清理社区垃圾,营造良好社区卫生环境;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局、文明办主办,北凤社区承办,一些业余文艺爱好者积极排练节目,举办“迎省运会”、创文明县城传统戏剧文化宣传演出,现场观众近千人,群众在娱乐中受到教育,许多人纷纷表示,创文明县城是每个人的事情,要投身到创建文明县城中,大家齐心协力,共同营造宜居的良好环境。

 

 

 

 

据了解,从今年五月开始,每月第一周周二下午,全县机关干部按照划定卫生保洁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鳌阳镇社区干部牵头抓好巷道卫生,已成惯例,每月时间一到,各单位自觉组织开展清洁县城活动,营造了“鳌城是我家、美化靠大家”良好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