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凤阳昨天举办锌葡萄文化节
2017-09-19 10:19:14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昨日,由寿宁县硒锌产业协会主办、凤阳葡萄协会承办的寿宁县第二届锌葡萄文化节在凤阳镇千亩高优农业示范园区举办,近万名游客齐聚这里,欣赏北路戏、舞狮、舞蹈等精彩表演,品偿富锌葡萄,体验现场采摘葡萄乐趣!

县政府副县长刘新秀出席文化节并致辞。她说,第二届锌葡萄文化节是整体展示寿宁百姓富、生态美社会和谐新形象,检阅锌葡萄实现质的发展,发挥以文化、旅游为纽带和桥梁作用,加深寿宁与各地群众感情交流,增强信任合作,促进发展的重要活动。借此文化节,借此广邀更多的全国各地友好人士来寿宁,亲身领略寿宁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秀美的自然风光,亲自感受寿宁大地的风采神韵和蓬勃生机!  

文化节上,主办方还邀请葡萄专家组成的评比团对26家合作社选送的葡萄进行评比选出品质、口感、重量等最佳的葡萄。寿宁县农业局与顺丰当场签订了寿宁富硒富锌农业绿色通道战略合作协议,凤阳镇政府与果业公司百果园签订了葡萄标准化种植产销合约。举行了凤阳青创实践基地揭牌、授牌仪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