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张成慧调研凤阳——武曲支线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2017-09-21 09:18:3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吕铭丹 919日,县长张成慧先后前往凤阳、武曲等乡镇督查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中,张成慧实地察看了凤阳武曲支线项目工程点,听取支线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进展和在规划设计、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成慧强调,“镇镇有干线”项目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强化工作措施,克服困难,狠抓各项落实,推进工程建设;要加强施工中的生态环境保护措施,明确工程建设环境保护的各项要求,提早设置施工挡土墙,及时清运施工产生的垃圾、废料等,坚守生态底线,实现绿色发展;项目监理单位要加强监管力度,确保工程质量、工程进度、生态保护和施工安全,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