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县供电公司:技术员冒酷暑加快线路改造,只为提高居民用电质量
2017-09-22 11:28:4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腾飞 921日,在寿宁县芹洋乡10kV芹广线991线路066号杆改造现场,寿宁公司十余名施工人员,顶烈日、冒酷暑新增变压器、架设线路,以满足供电区域内居民不断增长的用电需求,这是该公司全力推进农网改造升级的一个缩影。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和用电负荷的激增,原先的50千伏安变压器已无法满足居民的用电需求,得知这一情况后,该公司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到该地勘察,决定新增一台200千伏安变压器,以解决该地居民用电问题。

虽然已是初秋,但白天气温仍然不减。当天上午,该公司电力施工人员做好各项安全措施后,爬上电杆熟练地操作着,十多分钟过去,施工人员的工作服很快就被汗水湿透,但他们却丝毫没有片刻停留。待变压器通电后,该区域将彻底解决用电负荷紧张、电压不稳的问题。

据悉,为加速推进农网改造工程,该公司高度重视对农网项目前期工作的部署和组织领导,要求配改办及相关部门、供电所和施工单位,精心编制工程规划和项目方案,对每一项工程进行全过程监督,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监督,规范工程物资管理,严把工程验收质量关,确保农网工程建设有序向前推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