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消除空中“蜘蛛网”,打造富美新芹洋
2017-09-23 09:08:25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徐茂龙  继“车乱停”“摊乱摆”“人乱行”专项整治之后,芹洋乡又启动了“线乱拉”专项整治行动。921日,芹洋主街道强弱电网下地改造工程于当日开工,高压线路、直流电路、视频线路、网络线路、电话线路等强弱电缆线开始集中整治。

“走在街道上,随处可见横纵交错的电线电网密密麻麻交织在一起,一方面是影响街道立面建设,另一方面会对我们和行人造成影响,存在安全隐患。”施工工人陈师傅说。集中铺设电力、通信、广电、电话等市政管线地下综合管廊,变上为下,整治“线乱拉”现象,消除空中“蜘蛛网”,既是系民情、利万民的一项民生工程,又是推进富美芹洋、平安芹洋建设的一个重点项目。届时,该乡将实现强弱电都下地,电缆改造全面铺开。

据悉,该项改造工程将按原定设计,采用新模式、新科技,利用“多箱合一”的智慧搭配模式,使原来的“一家一线”的“蜘蛛结网”扭转为“一线通用”的“综合管廊”局面,实现线缆一次敷设、可多家循环利用,该乡基础设施、路网功能将进一步改善,城乡一体化建设将进一步推进,集镇面貌将焕然一新。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