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17-09-23 10:47:10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吴通华)922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会议邀请省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吴飞鹏作了以《筑牢防线 严守秘密》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成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兰清元、县政协主席陈信文等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县委保密委全体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春民主持。

吴飞鹏结合当前的保密工作形势,列举和分析了典型窃密泄密案件的经验教训,详细讲解了《保密法》及相关法规要点,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实践性与针对性,为我县干部在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指明了方向。刘春民部长在总结时强调,希望大家行动起来,组织学习,吃透政策法规的相关要求;要强化保密意识,提高自觉防范,以保密宣传和警示教育严防泄密事件的发生;保密工作重在落实,要建章立制,将保密工作的法律法规、政策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