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创文明县城:这支队伍也行动了!
2017-09-25 13:40:08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自从本网报道县城部分小区居民自发参与创城活动以来,许多部门、群众积极用实际行动纷纷参与进来开展清洁家园活动。近日,鳌阳镇茗溪村森林义务消防队也走上茗溪街头,清洗街道、小巷,清除路边堆积的路障。

据了解,茗溪头街道上有许多沙石路障,其中有两个下水口还被沙石堵住了。当天,这些义务消防队员抬着水管,走上街头,除了清理这些路障外,还将小巷、路边群众小院子一路清洁下去……他们的衣服被水打湿了,但茗溪头的街道和小巷焕然一新。

   茗溪村森林义务消防队成立于2012年,先后吸引了村中30名优秀青年参加到消防队伍中,三年来,该消防队共出警消灭森林火灾90多次,防台抗台10多次,救援过全县每个乡镇的森林灭火。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